跑马灯

Daisypath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星期六, 十二月 31, 2011

“空闲”

很久都没上来写自己的部落格了。。。真的好懒惰也没时间哦!因为最近自己都忙于公司的账目(今年5月份才转换的),然后之前的小姐都来不及赶完之前的账目,所以我就必须追赶回去哦!嗯,再加上今天也是全新的一年(2012)也是全新的一天,只可惜这新的一年和全新的一天,亲爱的没在我身边哦!什么原因呢?原因就是亲爱的出坡去咯!嘻嘻!他在越南工作哦!不过我还是会乖乖的呆在家里等着他回来继续疼爱着我哦!
嗯,我还没许愿的哦!还没许下2012年的愿望呢!嗯,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,我能和亲爱的老公永永远远,幸幸福福,恩恩爱爱的过我们的人生哦!不管今年的12月22号,会否是真的会在什么0度空间生活,有的可能会挨不过,有的会幸运的生存,我还是会继续的爱你,就只有爱你一人哦!但如果我很不幸运的离开了你,我也要你继续去寻找比我更加爱你的人哦!嘻嘻!老公我是说说比如啦!你如果有看我的帖子,记得不可以生气我还是什么的哦!因为我是最爱你的人哦!好啦!继续另外一个愿望哦!那就是我和老公的工作都能顺顺利利的,薪水能越来越高的哦!嘻嘻!再来就是我也希望我们能早日的永远属于我们的家。。我知道我们一定能完成我们的梦想的。。。最后的就是我能够瘦身成功哦!嘻嘻!还在再一个最后的就是,老公,我爱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